禮拜六下午5點多突然的一個電話.說是要聚餐.
雖然是剛回到家.不過知道是好久不見的朋友.
那就一定要去囉.
 
本來以為只有我.翔.蘭.婷而已.
去那邊發現秀慈小琪也在.還真熱鬧呢.
重要的是我的小女朋友也在.
當然是先去我小女朋友旁邊看看囉.
本來要親的.但是被阻止了= =
 
這些人真是見不得人好.
要親自己的女朋友也不行.
都那麼久沒見面了.
當然會想念阿.
當然會想抱抱.
當然會想親親.
還阻止我.沒人性的一群人.
 
今天的牛肉火鍋還是靠婷幫我吃.
婷..沒有你還真是不行呢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ig 的頭像
    Craig

    Craig

    Cra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